负能量爆棚

看鬼呵。

我可能穿了个假越(上)

聚聚,你就说吧【瘫】系统是不是姓王,叫王俊凯

432天:

又名我可能有个假的穿越系统/我可能遇到两个假兄弟/我可能是假的。




全文预计15000+,欢脱无虐,HE,分(每次心血来潮就码的)上(鬼知道什么时候会码的)中下三篇,也许有番外。




谁上升上谁。




易烊千玺一觉醒来,闹钟时针指着数字九。




“卧槽迟到了迟到了!”一边套上外套一边走到客厅责问,“胖虎你为什么不叫我......什么鬼?”




这句什么鬼并不是看到了奇怪的人和东西,而是什么奇怪的人和东西都没看到。




搞什么,一大早的都跑哪去了?




一阵节奏激昂的背景音乐响起,易烊千玺被吓得抖三抖,接着听见一个雄厚的人工男声。




“您好,欢迎来到《王不见王》平行异世界,本系统很高兴为您服务。”




特么平行世界和异世界不是一个意思么?




人工男声从善如流:“只是为了听起来更高端一点。”




哇那你不就好棒棒但是我没有心情鼓掌啊,“你刚刚说的那个,王不见王?是什么玩意儿?”




接下来系统就给他科普了这部同人文的主要剧情,小受易烊千玺和小攻王俊凯两人都是商界的顶尖精英,奈何小攻一心只向那个楚楚可怜的小女配,小受为了引起小攻的注意就各种作各种跟小攻对着干,结果一不小心牵扯到女配,让小攻怒了,用各种手段将小受弄得死去活来,最后大手一挥让小受的公司破产了,小受承受不住压力和伤痛,从高楼一跳而下了。




这他妈是本同人你跟我说这是同人这不是BG么小受只是个炮灰男配好吧?!




还有这天雷滚滚的剧情也是不要更狗血好吗,就这样的文还有人看,地球是要毁灭了吗!




系统不管他的吐槽,温馨提示道:“本来应该把你传送到更早一点的时空让你多点时间挽回剧情的, 不过出了点小bug,把你送到了抢了小攻生意后和小攻见面的第一晚。”




出bug了就是这种云淡风轻若无其事的态度吗!都不道个歉的吗!




停!重点不是这个!易烊千玺好生气:“就算这是本同人我也很大度地接受了,但是为什么我是受?!”




原来的现实世界都有往昔红尘两种选择的好吗!你一上来就把攻受属性定好也是不要太强硬!




系统这次听起来十分意味深长:“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你的回答非常棒啊,跟没回答也没什么区别。




作为一个超刚的男子汉,易烊千玺很快调整好了自己的内心,确定了首要任务:在这个异次元世界里活下去。




加油!易小烊!你超棒的!




洗漱好易烊千玺想去衣柜里选套衣服,一打开柜门就惊了,为什么这些衣服!看起来都!这么禁欲而且!风骚!




系统很贴心地回答:“因为小受超喜欢小攻的每时每刻都想勾引小攻啊。”




易烊千玺冷漠脸:“我并不想知道这个答案,闭嘴。”




选了一套看起来最正常的白衬衫,穿好后易烊千玺感受到了衣装靠人的喜悦,他易烊千玺!哪怕是穿越到了异世界里!也依旧是那么的帅!随随便便一件白衬衫都辣么好看!




系统很配合地响起了人工掌声和口哨声。




易烊千玺臭美够了,主动敲系统:“你能不能把今晚的原定剧情讲详细一点?”




系统对着颜值气质飙升了几档的易烊千玺,态度出奇得友善。




“小受抢了小攻一桩很重要的生意,还第一次见小攻就冷嘲热讽,把小攻给惹怒了,二话不说给了小受一耳光,小受很气但是也变得更喜欢攻了,于是在攻的酒里下了药,两个人就去房间这样那样这样那样了。”




怎么这受的人设还是个抖M吗!




还有这样那样是什么鬼!我还只是个根正苗红的未成年你不要荼毒我!




系统:“您的年龄设置是二十一岁。”




易烊千玺:“我谢谢你提醒。”




好不容易捱到了晚宴时间,易烊千玺检查一遍确认防狼棒和辣椒水都带了后就出了门。




拿着请帖走进会场,易烊千玺几乎一眼就看到了被人群包围着的王俊凯。那张脸他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就是那种不苟言笑的神情着实令人感到陌生。




你说这么一个条顺盘靓的大美人!怎么就成了攻呢?!




易烊千玺忐忑不安地走近了一点,人群不知道为什么都很自觉地给他让出一条道来,或者更确切一点,是畏惧地向后退出一条道来。




系统又开始亲切地提醒了:“因为小受是个心狠手辣的人。”




易烊千玺刚想把表情调整得狠戾一点,那边的人就说了句“那不是易家的少爷吗”然后所有人就齐刷刷把目光集中在了他身上。




真是猝不及防防不胜防,易烊千玺就在这种连心理建设都没做好的情况下对上了王俊凯那双波光潋滟的桃花眼。




啊,虽然好像不太应该在这种时候说,可是王俊凯......确实生得好好看啊。




易烊千玺沉默着和对方对视了五秒,系统忽然放起了喜庆的音乐。




“恭喜!男主对你的好感度已加一百!”




什么玩意儿,易烊千玺抽了抽嘴角,在心里和系统无声交流着:“这个王俊凯,他不是处女座吗?”




系统仿佛还嘲讽地笑了一声:“颜控并不是你们射手座的专利,谢谢。”




你这是当一个系统的态度吗!我们射手座怎么了!招你惹你了!




“可是也不太对啊,你不是说受抢了攻的生意吗,那这个王俊凯应该挺讨厌我的才对啊?”




系统:“超纲了,下一题。”




超你妹纲啊!




易烊千玺心里一点底都没有,面上只能勉强挤出个微笑来,上前和王俊凯打了个招呼。




“你好。”




在另一个世界里我们兄弟情深并肩成王携手创造了一个新的时代这位朋友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友好一点地对待我呢?




王俊凯弯了弯桃花眼,伸出白皙漂亮的手来。




“易烊千玺是吧,很高兴认识你。”




哇不是吧还真的这么友好?!感觉都快忘了原剧情的走向了。




易烊千玺伸出手去,他的手指比王俊凯的还要更修长一些,骨节分明,很是好看。




王俊凯眼里的笑意更深了些,系统提示好感度又加了二十,容易得易烊千玺都有点怀疑了。




“握个手而已用不用啊!”




系统很耐心地解释:“因为原剧情里小受是傲娇地哼了一声,冷冷地看着小攻,并没有伸手。”




那是我吗那还是我吗用着我的名字可不可以不要写这么OOC的东西!




我超级友善超级知恩图报的好不好!你给我一块番薯我捂热了手到时候就会买个香芋糖水和你一起喝啊!




系统没有回答。




易烊千玺就这样和王俊凯握了长达十秒钟的手,掌心都要出汗了,王俊凯终于不动声色地放开他。




面前突然弹出四条超大的透明选项,一,开口嘲讽道,呵呵,王少爷看着聪明,其实也不怎么样嘛,上次那单生意,不是那么容易就被我抢了吗?




括弧,原文,括弧完。




卧槽他是会那么讲话的人吗!呵呵是什么鬼啊难怪会被扇大嘴巴子!




二,冷冷一笑,沉默不语。




前面都沉默了那么久了他又不是哑巴!老是冷冷一笑嘴角都要坏了!




三,发出警告,我们易氏企业可不是好惹的,下一次就不仅仅是抢一单生意这么简单了。




四,自由发挥。




有的选吗!他有的选吗!选三岂不是比原文死得更惨!你直接让我自由发挥不就好了吗!




易烊千玺从第一眼就发现对方的衣领上的花别歪了,念着现实世界里王俊凯曾经提醒过他麦克风没有戴好的旧情,道:“你衣领上的花......”




“玫瑰花。”王俊凯打断他。“你喜欢吗?”




同学!你让我先把话讲完好不好!你这样误解我的喜好我很尴尬啊!




易烊千玺表情僵硬地:“喜,喜欢。”




没办法,这又不是现实世界,他总不能唿扇王俊凯一巴掌然后说“你问我一个大老爷们喜欢花吗你是不是在搞笑?!”




“啊,那就送给你好了。”




王俊凯说到做到,直接把胸针取下来,亲手给易烊千玺别上。




在众人各异的表情里,系统又开始放喜庆的音乐。




“恭喜您取得‘易枝花’称号,男主对您的好感度已加二十,请再接再厉!”




易烊千玺已经没力气吐槽了。




刚才这一初见消耗了颇多体力,易烊千玺四处找好吃的打算补补。拿了几盘美食在一个空桌旁坐下,二话不说开始大快朵颐。




面前突然多了杯雪顶饮料,易烊千玺吃得正欢,想也不想就将饮料里插着的几块长条饼干抽了出来塞进嘴里,随后大惊失色地抬起头。




“......”王俊凯看着变得空荡荡的雪顶饮料,一时竟然也难得地怔愣了一下,而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药丸。




搞事!搞事!就会搞事!男主的饼干是你能随便吃的吗!你这么能你怎么不上天呢!




在自我唾弃里绝望了好一会,一旁的王俊凯轻笑出声。




“你好像......和传闻里的样子,不太一样。”




废话因为我不是那个时不时就冷冷一笑仿佛嘴角抽筋的原装货!我是二十一世纪穿越过来的被央视爸爸钦点的充满正能量的阳光好少年!




这些话易烊千玺当然不能说出来,想着自己吃了王俊凯的饼干好歹应该给点补偿,于是把还没碰过的红酒举了起来:“你要喝吗?”




他嘴角还沾着一点奶油,英俊坚毅的面孔被这意外的装饰加了不少可爱值,琥珀色的瞳眸里没有算计和阴险,只有满满的真挚和期待。




王俊凯的心忽然剧烈地加快了跳动,这人怎么会有这么干净的一双眼睛。忍不住就伸手帮对方擦掉了嘴角边的奶油,嗓音染上了几分不自知的沙哑。




“多大人了,还跟个小孩子一样。”




那一瞬间易烊千玺觉得自己好像还没有穿越,面前坐着的依旧是他那个温柔善良的小队长,会以大哥的身份无微不至地照顾他,洁癖什么的通通都放到一旁。




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在面粉池里车轮战,搞得满头都是汗满脸都是粉,可王俊凯就那么自然而然地帮他摘下了眼罩。




陷入了回忆和感伤里的易烊千玺没有留意到此时的王总裁的脸色不太好看:“在想什么?”




易烊千玺顺口交待了实话:“在想一个跟你很像的人。”




“是么?”王俊凯眼中的笑意已全数敛去了,“你慢慢吃,那边有人找我。”




易烊千玺的胳膊都举酸了就换来一张冷脸,这个世界里的王俊凯真是不好伺候。嘟囔着喝下一口红酒,奇异的陌生味道在嘴里蔓延开来。




借酒消愁愁更愁。




本来他活得多好啊,做自己喜欢的事,和自己喜欢的人整天待在一起。一觉醒来莫名其妙就被传输到了异世界,不仅要防着和小攻滚上了床,还得时刻提防自己不会被各种仇家弄死。




下腹传来一阵热流,易烊千玺以为自己是要上洗手间,悲戚地放下酒杯站起身。脑袋晕晕乎乎,路也认不得,仅凭着满腔热血和直觉向前走。




也不知怎么就进了电梯,门关上的前一刻有只手挡了上来,接着王俊凯的长腿就迈了进来。




“千玺?”




不要喊得这么亲切啊,按照剧情你可是很讨厌我的啊,就像刚才那样黑着脸丢下我不管就好了,毕竟......




易烊千玺再怎么反应迟钝也还是发现了下身的不对劲,迷糊中想起自己可能是把原来小受准备要灌王俊凯的那杯酒给喝了,结果现在王美人还凑得这么近,他真的快把持不住了。




毕竟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颜控怎么穿越都还是颜控。




妈的伤心。




王俊凯犹疑了一会,将冰凉的手指贴到他的面孔上。




“脸这么烫......”




易烊千玺摸到后口袋里那瓶辣椒水,在身后拧了半天拧不开,王俊凯拿了过去,仔细端详了一会:“你原来喜欢这么......重口味的?”




什么玩意!




易烊千玺一个激灵,这下误会可大了去了,说起来王俊凯怎么会把他防狼用的东西当成那什么之前要涂的东西,说好的商界精英头脑伶俐呢!人设都快崩完了好吧!




药效已经开始发挥,易烊千玺有气无力对着弯起桃花眼的王俊凯道:“你离我远点......”不然我咬你哦。




面容俊美的青年微微笑着俯下身来,手指捏住他的下巴。




“你这是在,欲拒还迎么?”




TBC

评论

热度(793)